愿居洞天里,枕霜抱月眠。

头像是同学写的。

【仙逆同人】今日之日

abo设定,现代背景,cp……all林……?

日常向,片段,有无后续待定。

警告:严重ooc!

王林是个Omega,这件事本身已经很可怕了,但更可怕的是他周围有一大群一大群的alpha。身为王林这么个存在,如果最终就沦得某个不可言说但也是作为omega最普通不过的结局,那实在是有些可笑。大概老天爷也是这么想的,于是就送了王林一个戮默。

alpha,实力过人,气势迫人,对外具有绝对的威胁性,对内具有绝对的忠诚度,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,戮默和王林是表兄弟。

虽然俗话说一表三千里,但再怎么说二人之间还是有血缘关系的——这点看他们俩十足相似的容貌就知道了,更何况国家绝不会允许omega为繁衍而生的神一般的生育能力糟蹋在近亲结婚上。所以无论是于情还是于理,戮默对王林都不会有任何威胁性。这就能放心地让他呆在王林身边,顺便帮他收拾收拾周边关系。

但是每当盛夏来临时,就算是戮默也会有些招架不住身边人的架势。

无关其他,只是因为王林这个omega信息素的味道,有点复杂。

平常还好,但是每次周围气温一热,就能很明显地感觉到王林周身的omega气息略微有些变化,本来堪称凌厉的味道经这一暖硬生生剥掉锐意显出几分儿戏,就像一座大冰山突然变成了把水喝完后残留在杯底犹自未化的冰块,捞一块进嘴里能咬得嘎吱嘎吱响,口腔里舌尖上全都是一片清凉。

没有什么特殊的甜味或者香味,只是让人一闻见就能想到冰,紧接着嗅觉就会勾动起全身上下的器官瞬间压下燥热,比空调还管用。

所以盛夏时期,王林身边的人总会多一些,尤其是alpha。而戮默也会罕见地有点担心——担心自己一个没看住表哥就被人当冰块给嚼了,连渣都不剩下。

虽然根据王林本身的武力值来看,这点担心实属多余。

说起信息素的味道,就不得不感慨自然造物的神奇。可能是家族传统,传统的信息素味道都有点奇葩,就连戮默这个三千里外的亲戚也未能幸免。而且他的信息素味道更加复杂,复杂到已经很难用一个具体的事物来描述了。

如果硬要描述,大概王林会沉吟半晌,然后表情也很复杂地回答:“有点像深夜大雨时从未关上的窗户里透进来的雨湿气。”

以水那种捉摸不定的湿润感为主,混杂了大雨洗刷的清新和一丝丝泥土的腥味。不好闻也不难闻,多嗅两下还觉得有些清心——与盛夏里的大冰块王林有异曲同工之妙。

大概醒神是这家人的天赋技,一个个活的都像棵人形薄荷。

评论(4)
热度(127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抱月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